維基百科遭改「乾爹最愛的白虎」 雪碧再開吉:跟你們戰到底

▲雪碧提告Toyz。(圖/翻攝自雪碧臉書)

▲雪碧提告Toyz。(圖/翻攝自雪碧臉書、記者謝盛帆攝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網紅Toyz日前與超哥發生糾紛,當街遭到超派鐵拳暴打而頭破血流,沒想到事態延燒爆出案外案。有「情色教主」之稱的雪碧(方祺媛)針對此一事件評論,反遭Toyz直批「破麻,回去好好伺候妳乾爹」,與此同時,竟然有網友竄改、惡作劇雪碧的維基百科頁面,讓她決定對Toyz與網友提告。

直播主Toyz近日因評論網紅超哥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「醋飯難吃」,被對方打到頭受傷。而網紅雪碧拍片談到此事,直指Toyz「嘴那麼臭,被打應該」,結果Toyz日前開直播反嗆她「破麻,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」,惹毛雪碧提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有網友跑到雪碧的維基百科頁面,在「花名」的欄位中新增「破麻」、「法院認證小三」、「乾爹們最愛的小白虎」等不雅字眼,讓雪碧在31日傍晚再次發文,公布竄改頁面網友的IP位置,決定一一列出提告,並直言「跟你們戰到底!」

對此,不少粉絲在留言處支持,「嘴賤仔踢到鐵板」、「網路霸凌,告就對了!」、「這些鍵盤俠真的很糟糕」、「支持雪碧」、「到底是多天真,還真以為躲在螢幕後面就可以當個藏鏡人不會被逮?」、「一定要吿,讓大眾知道網路也是會犯罪讓自己的惡行付出後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