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房東禁陽台曬內衣「勾引我老公」!她忍3個月求搬 遭設計扣押金

▲房間,床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房東禁止陽台曬內衣「勾引我老公」,一堆規定讓她住3個月決定搬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租屋時除了租金、房屋環境非常重要外,房東的個性也必須考量在內,一名中國大陸女子日前因為到新加坡工作,所以在當地租了一間房子,不料入住後女房東開始規定一堆奇葩規矩,最扯的是不准她在陽台曬內衣,理由是「這是在勾引我老公」,直到忍耐了3個月,她才受不了決定搬家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一名中國大陸女子日前到新加坡打拚,在兀蘭附近租了一間房屋,原本租房時女房東的態度都很好,不料入住後對方卻露出本性,先是規定她每天只能洗1次澡,多洗1次必須多支付10星幣(約新台幣233元),且每天晚上10點還會準時關閉總電源,想用電就必須另外付費。

她說,「因為新加坡天氣炎熱,又經常下雨,有時我會1天洗2次,甚至3次澡,結果女房東只允許我1天洗1次澡」、「我還被要求1周只能洗1次衣服,有時候沒有衣服穿了,為了不和女房東吵架,只好到附近的洗衣店洗衣服」。

▲▼衣櫃,內衣,收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女房東還禁止她在陽台曬內衣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最扯的規定是,女房東禁止她在陽台曬內衣,對方的理由是「這是在勾引我老公」,讓她聽了非常傻眼,「我跟女房東的丈夫完全沒有交流唉」、「我後來還是把內衣掛在房間裡,結果內衣很難乾,每天穿在身上很不舒服」。

她忍耐了3個月後,受不了決定搬家,並提前1個月告知女房東,怎料女房東竟趁她上班不在家時,偷溜房間把桌子和衣櫃刮花,等到要退房的時候,指著上述被刮花的地方要求扣留押金。

但她完全不記得有破壞桌子和衣櫃,說什麼都不同意女房東扣留押金,最後鬧到警方上門處理,在警方的協調下,對方才不甘願地退還押金。她事後忍不住感嘆「碰到這麼奇葩的房東,造成的心理陰影實在太大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