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承億酒店2小時2跳電 飯店致歉:今晚入住+餐費全免單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前鎮區承億酒店30日下午3點50分、下午5點多兩度發生停電意外,整間大樓無預警陷入一片漆黑,全館只剩一樓有電可用,導致當時大量住戶與客人困在1樓無處可去,所幸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受傷。業者表示,為了向客人致歉,今晚入住客人將不會收取任何費用。

▲▼高雄承億酒店1天跳電2次! 只剩1樓有電「住客、用餐民眾塞大廳苦等」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高雄承億酒店1天跳電2次,一票人吃尾牙瞬間一片黑傻眼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雄承億酒店傍晚大樓供電系統異常,造成部分樓層停電。由於剛好遇到用餐高峰期間,為了向客人致歉,飯店也宣布,今晚入住的房客將不會收取任何房費,稍晚也會在自助餐廳提供餐食,讓客人享用。

對此,台電表示,經查台電饋線並無跳脫狀況,是高壓用戶自有設備異常,造成用戶出現用電閃爍情形,已派員協助查明該戶設備狀況,經協助後目前已正常供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