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湖線突「無法自動出發」 北捷緊急安排300人換乘未造成延誤

季相儒務必改ETtoday資料照▲▼台北捷運,文湖線,大眾交通運輸,大眾運輸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捷運文湖線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有網友指出,30日上午台北捷運文湖線疑似列車出問題,在忠孝復興站準備轉乘文湖線往北時,在月台連通天橋塞滿人潮。對此,台北捷運公司說明,稍早文湖線一部列車出現異常警訊,維修人員初步研判為車輛控制單元通訊異常,列車自我安全保護停車,目前已排除、營運正常。

北捷表示,30日上午8點01分,文湖線忠孝復興站月台往南港展覽館方向,一部列車無法自動出發,行控中心立即安排車上約300名旅客搭乘後續列車,未造成延誤,目前營運正常。

北捷指出,行控中心安排列車移至側軌,維修人員初步研判為車輛控制單元通訊異常,列車自我安全保護停車,至於詳細異常原因將於營運結束後詳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