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IG發文「放台灣國旗」被出征 陸網怒洗版:取關了

▲三上悠亞。(圖/翻攝自X)

▲三上悠亞被陸網友洗版砲轟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日本人氣女神三上悠亞自從宣布引退後,積極朝海外發展,近日更受邀來台與粉絲見面;沒想到,因為她的IG感謝文中出現台灣國旗,竟惹怒一些大陸網友,洗版留言要抵制她的作品。事後,她重新編輯貼文,移除台灣國旗圖樣,也讓許多網友不捨。

三上悠亞受到日本知名帽子品牌邀請來台,昨日她在IG發文,笑說這次的活動很開心,不只有很多粉絲來看她,也謝謝所有從日本飛來看她的人;同時,她也標註品牌方,表示從到店參觀、合作,到海外舉辦活動,感覺像做夢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怎料,貼文中因為台灣國旗的圖示,讓她被大票大陸網友出征,洗版狂罵「取關了,敗家娘們」、「台灣是中國的懂嗎,下次記得換個國旗」、「那麼多人用過的XX,還要求另一半薪水那麼多,妳配嗎請問」。

▲三上悠亞。(圖/翻攝自X、翻攝自IG)

▲三上悠亞自引退後,積極轉型當藝人。(圖/翻攝自IG/yua_mikami)

事後,三上悠亞移除台灣國旗圖樣,另外各種謾罵留言也被隱藏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留言幫補血,也回應道「台灣NO.1」、「看到一堆玻璃心碎真好玩」、「一堆XXX還不是看人家盜版片,抵制? 根本沒花錢支持是喊心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