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酒醉誤闖民宅 女屋主嚇壞「當場把人射殺」求救電話曝光

男大生酒醉誤闖民宅 女屋主嚇壞「當場把人射殺」求救電話曝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男大生因為誤闖民宅被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萊納州20歲男大生尼克(Nick Donofrio)酒醉後不小心搞錯家門,誤闖進一處民宅,結果被女屋主以為是不懷好意的歹徒射殺。警方近來公布事發當天接獲的2通報案電話,還原當晚情況。

就讀大三的20歲男大生尼克,去年8月26日和兄弟會成員喝酒後,凌晨2時不小心闖入附近一戶民宅。從警方報案電話中可聽到,女屋主告訴警察,「有人正在試圖闖入我們家,他正在敲打我們的門和窗戶」,接著聽到背景聲中傳來巨響。

報案女子發現男友朝試圖闖入屋內的尼克開槍,不斷在電話中哭泣,要求警方快點過來,警方抵達現場後,發現尼克倒在地上已經身亡,而在槍擊事件發生約75分鐘後,尼克的朋友也因為發現他沒有回家,擔心向警方報案。

本案近來調查結果出爐,當局認為,開槍者合法擁有槍隻,並且根據南卡羅萊納州法律,屋主有權使用致命武器,阻止侵入者非法進入他們的家,因此沒有對開槍者提出任何指控。死者家屬則表示,尼克在他們心中是令人值得驕傲的孩子,兄弟會也以他的名義募款,將作為校內獎學金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