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界第一槍詹江村拒上《賀瓏夜夜秀》 84字道歉聲明曝原因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《賀瓏夜夜秀》因邀請《央視》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評論台灣選舉,引發訕笑身障者爭議。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開出政界第一槍,表明如果《賀瓏夜夜秀》邀請他上節目,「本人不會接受邀請」,因為他不會吞火也不會跳舞。

▲▼詹江村打滾諷羅智強「只要肯德基」  今晚改PO敬禮照:感謝成全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詹江村)

▲詹江村發聲拒上《賀瓏夜夜秀》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詹江村)

詹江村25日在臉書發出一篇84字的「道歉聲明」,文章一開頭就先道歉,「很抱歉,如果夜夜秀邀請本人上節目,本人不會接受邀請。雖然本人知道,夜夜秀不可能邀請我,因為本人不會吞火,也沒身材可以賣弄色相跳熱舞,本人有自知之明,所以先拒絕。」疑似是在影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節目上表演吞火、台灣基進黨吳欣岱Cosplay娜美跳舞的事情。

▲▼鄭運鵬《夜夜秀》表演吞火 要在帳號發:賀瓏是民進黨的好朋友。(圖/翻攝STR Network YouTube)

▼▲鄭運鵬在節目上表演吞火(上圖),吳欣岱則是現場熱舞(下圖)。(圖/翻攝STR Network YouTube)

▲▼吳欣岱《賀瓏夜夜秀》唱RAP、穿比基尼 跳02搖幫基進黨拉票。(圖/翻攝STR Network YouTube)

文章公開之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村長好有哏」、「村長真幽默」、「哈哈哈哈哈,先自保」、「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上脫口秀節目」;桃園市議員梁為超也現身留言調侃,「哈哈哈,為什麼都這麼有哏?」

不過,關於《賀瓏夜夜秀》的爭議,曾被列為贊助商的基進黨24日表示,這樣的演出方式不尊重身障族群更否定台灣民主意義,將提告《賀瓏夜夜秀》與其背後的薩泰爾娛樂,要求民事損害賠償,並呼籲所有曾經上過薩泰爾娛樂公司節目的政治人物,以及被列為「贊助商」的品牌,聯合起來向薩泰爾娛樂求償。

鄭運鵬日前也透過臉書發聲,表明自己在媒體報導之前完全不知情,也不可能認同王志安的評論,希望製作單位和當事人能為該內容致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