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們口袋清單,美式賣場新春爆紅口袋零食!「吉祥七寶」小包裝又香脆

▲▼新春爆紅口袋零食-聯華萬歲牌總匯點心包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萬歲牌總匯點心包在年前爆紅引起搶囤潮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春節假期就是要吃爆零食!民眾過年在家,被各種年菜餵飽的空檔,總少不了應景的過年零食,算一算年假至少待在家裡好幾天,一家人和來訪的親友都要照顧到,零食的存糧備貨量不容小覷!隨著農曆春節腳步近了,進入了各式美食、零食備戰期,其中美式賣場更是民眾愛買備貨的戰場,最近社群討論最夯的零嘴清單!網友大推「一箱有好幾包可以分享」,有多樣口感、吃起來營養又健康,難怪這款美式賣場長年熱銷零食直接在年前爆紅引起搶囤潮!

▲▼新春爆紅口袋零食-聯華萬歲牌總匯點心包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萬歲牌總匯點心包集結老少咸宜的杏仁果、南瓜子、核桃、榛果、乾蔓越莓乾、枸杞、青提子等堅果果乾。

放年假期間餐餐大餐和家中零食不斷「誘惑」,對身材要求高的人們可是如臨大敵,為了在年味美食與身材管理間取得平衡,這款被民眾喊搶的萬歲牌總匯點心包,大人、小孩都愛吃,就是因為裡面有集結老少咸宜的杏仁果、南瓜子、核桃、榛果等堅果,並混搭酸甜水果乾蔓越莓乾、枸杞、青提子應景果物組成「吉祥七寶」,每一口都吃得到不同堅果,在口中喀滋、喀滋不但舒壓還有滿足感,咬到果乾釋放出香甜味時瞬間帶來不同的口感,當成零食吃可以享受多樣口感又不怕胖,堅果普遍都蠻貴的,美式賣場賣的萬歲牌總匯點心包一盒裡面有20小包,算起來價格很划算,吸引民眾以箱為最低單位在買,網友說「一小包每次吃都還是很新鮮,看到有貨一定要買」、「只能錯殺不能錯過」。

▲▼萬歲牌總匯點心包,美式賣場,堅果,吉祥七寶。(圖/資料照)

▲《ETtoday午間新聞》主播小孟在小孟Momo粉專分享,喜歡萬歲牌總匯點心包的原因。

關注生活品味的4位網紅也在社群分享新年必備口袋零食!《ETtoday午間新聞》主播小孟喜歡嚐鮮,年前到美式賣場採買補貨,一邊觀察路人都買哪些零食,小孟說「我發現好多人都是帶萬歲牌總匯點心包就跟著買,它一盒裡面有好多小包裝,分享超方便,一包一包分給親戚朋友,馬上成為團體中的焦點」。

▲▼萬歲牌總匯點心包,美式賣場,堅果,吉祥七寶。(圖/資料照)

▲注重身材的《ETtoday午間新聞》主播V仔,在V仔說1你說2粉專分享吃萬歲牌總匯點心包當過年零食。

注重身材的《ETtoday午間新聞》主播V仔超怕過完年直接胖5公斤,因此選了萬歲牌總匯點心包當過年零食,V仔說「過年大家聚在一起除了嗑零食!還是嗑零食!但卡路里還是要顧阿,堅果就是一個聰明又討喜的選擇」,萬歲牌堅果還是她從小到大都愛吃的經典零食,一吃就停不下來,越吃越涮嘴,大推萬歲牌總匯點心包當伴手禮不僅「送心意」,同時也「送健康」給親朋好友。

▲▼萬歲牌總匯點心包,美式賣場,堅果,吉祥七寶。(圖/資料照)

▲時尚歐巴KOC韓森超前部署安太歲,在IG分享打算過年和媽媽一起吃堅果維持高挑身材!

時尚歐巴KOC韓森超前部署安太歲,為了討媽媽歡心去美式賣場搬萬歲牌堅果,打算過年和媽媽一起吃堅果維持高挑身材,他說「小包裝出門走春攜帶方便,而且堅果富含各種營養,春節期間能夠保持活力與元氣」!另一位甜美親子部落客Mini小徹媽常分享育兒生活,分享到美式賣場採買她和女兒都愛吃的萬歲牌總匯點心包,「小小一包,在車上吃很方便,像過年要返鄉也可以當伴手禮買來送人,肚子餓了隨手拿一包在車上很讚,果乾果仁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很爽口!會忍不住一包接著一包一直吃下去」,以往出門要大包小包裝各種補給,現在媽媽只帶小包堅果,健康又輕便,能快速補充能量!

▲▼萬歲牌總匯點心包,美式賣場,堅果,吉祥七寶。(圖/資料照)

▲甜美親子部落客Mini小徹媽IG分享到美式賣場,採買她和女兒都愛吃的萬歲牌總匯點心包。

好評滿載的萬歲牌總匯點心既方便也有吉祥、平安等意涵,將健康「包」在一起的萬歲牌總匯點心包,彷彿集齊了新年全家團圓的味道,作為新春伴手禮,讓你送禮送到心坎裡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