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市公司尾牙「參加獎只有100」!最大獎不到2萬 他怒:把大家當乞丐

▲▼年終,紅包,獎金,土豪,錢嫂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不少上班族很期待尾牙中獎和年終獎金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農曆春節將至,許多公司紛紛辦起尾牙,犒賞員工過去一年的辛勞。但一名網友抱怨,自己在一間上市公司上班,結果尾牙最大獎不到2萬,參加獎也只有100元,直呼「把大家當乞丐」,且辛苦一整晚,隔天還要上班,讓他超級崩潰,好奇「有人比我爛嗎?」文章曝光掀起討論。

「公司尾牙超爛!」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自己待的企業好歹是上市公司,在大集團底下,結果最大獎不到2萬元,參加獎也只有少少的100元,「真的把大家當乞丐呵呵」,時間還在平日晚上,隔天依舊要上班。他也透露,其實內心很不想去,可是偏偏今年輪到他們部門舉辦,所以還是得參加,好奇有沒有人的待遇比他們公司更差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班族,工作,加班,壓力,社畜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抱怨自家的尾牙很爛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原本以為我們公司發2000算爛了,結果看到你,我開心了許多」、「100的話真的寧願沒有」、「謝謝你,讓我知道我不是最爛的」、「發100羞辱性極強耶~不如沒有參加獎」、「參加獎沒有1000就乾脆尾牙不用吃了,直接折現」、「原本還在靠北我們公司安慰獎8000,發現好像很好了」、「聽到目前為止你的最精彩」、「一餐都不只100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,「我們公司沒有尾牙,一人發1千,之前有尾牙時也沒有參加獎,沒抽中就是沒抽中,也是辦在平日晚上,隔天照樣上班」、「來比爛的,我公司沒有尾牙也沒有發錢、禮盒,什麼都沒有」、「辦在假日晚上,獎項要求主管捐,主管拿家裡不要的垃圾出來給大家抽,還要你感恩戴德,最大獎一萬」、「我爸公司尾牙辦在平日中午,吃完下午繼續上班,相當奇葩」、「我們尾牙還要自己花錢參加」、「我們什麼都沒有,還要去幫廠商倒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