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簡訊「會好好照顧你」狂追學弟 恐怖學長被封鎖還騷擾...下場曝

▲柯姓男子對學弟傾慕有加,但學弟卻有女友,去年2月得知學弟與女友分手後頻頻發簡訊追求跟蹤,引發學弟恐慌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柯姓男子對學弟傾慕有加,但學弟卻有女友,去年2月得知學弟與女友分手後頻頻發簡訊追求跟蹤,引發學弟恐慌報警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柯姓男子在念大學期間對學弟愛慕不已,但學弟有交往中女友多次婉拒,去年2月間,柯得知學弟與女友分手訊息,認為自己有機會,頻頻發簡訊向學弟示愛,學弟恐慌之下回應「請不要聯絡我,跟接近我」,甚至還將柯男封鎖。未料4天後,柯男跑到學弟住家附近向其母借手機再度向學弟發簡訊「我會好好照顧你」示愛,學弟憤而報警提告;桃園地檢署複訊時,柯男坦承犯行,偵結依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,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檢警調查,31歲的柯姓男子與學弟為大學時期學長與學弟關係,柯男對學弟非常愛慕嘗試追求,因學弟當時有交往中的女友而拒絕,兩人畢業後鮮少聯繫,去年2月間,柯男得知學弟與女友分手,隨即於去年3月間前往學弟上班地點守候,並以通訊軟體頻頻發送「我會好好照顧你,相信我、我已經等你五年多了…」等簡訊示愛,學弟為此恐慌不已,隨即傳送簡訊「請不要聯絡我,跟接近我、謝謝,只有這些話」,但柯男仍不放棄,持續發送簡訊騷擾,直到學弟將柯男封鎖為止。

孰料,柯男仍舊不死心,幾天後搭車至學弟媽媽的活動攤位,向其母借用手機再度傳簡訊給學弟,學弟生活起居都受到影響且心生恐懼下向龜山警方報案提告,警方循線查獲柯男到案。

桃檢複訊時,柯男坦承犯行,被害學弟則提供簡訊內容截圖、媽媽手機簡訊內容截圖等佐證,此外被告柯男還在臉書等通訊軟體散播與傳送學弟簡訊內容佐證,足認柯男犯行明確,檢方偵結依違反跟蹤騷擾防治法向桃園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 【更多新聞】

►奪命影片曝!黃牌重機對撞左轉小黃 22歲女騎士噴飛落地亡

僅因工程糾紛...狠男持刀割斷同行高空作業繩索 殺人未遂起訴

長榮機師協議卡關!勞動局盼實質溝通 資方同意下周提可行方案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