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濤、蔡壁如要合體! 明線上大白話「談在野合作、國會改革」

▲凌濤與蔡壁如明將線上對談,另類藍白合。(圖/凌濤提供)

▲凌濤與蔡壁如明將線上對談,另類藍白合。(圖/凌濤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與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明(25)日將合體「大白話」,凌濤表示,最大化在野監督,是共同的對話基礎,趁著農曆年前與蔡壁如對談,一起討論新政治,以及國會改革的方向。

凌濤認為,選舉已結束,許多他們在意的議題,在緊湊的選戰中,來不及仔細被反覆論證與檢驗。在農曆年前,他們爭取時間,一起討論理性、廉潔、穩健的新政治,這也應是在野監督的基礎。

凌濤說,很高興邀請到蔡壁如一起討論,他在桃園很短的時間內競選、推動政策,蔡壁如也是在極短期於台中第一選區獲得45%選票,有很多值得借鏡之處。

凌濤強調,緊接著戰場在國會,大家期待的監督制衡,一定要發生。過去蔡壁如對立院熟悉,希望更多了解未來推動的法案政策方向、國會改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