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藤鷹金手指?神祕小物「2指微彎」手勢好謎 功能揭曉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這隻手」是做什麼用的呢?近日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,好奇詢問用途。而從畫面可見,「這隻手」所比出的動作和日本前AV男優加藤鷹的招牌動作有幾分相似,因此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發文拋問,「這個東西可以拿來幹嘛?」從圖片可見,「這隻手」約莫是成人的半個手掌大,手勢類似數字8,但食指、中指並不是伸得很直,與加藤鷹「招牌動作」有點像。

這張照片曝光後,也讓大票網友歪樓直呼,「要問加藤鷹」、「不要問,你會怕」、「扶蛋蛋」、「在小小的花園裡面,挖呀挖呀挖」、「這太危險,不要亂用」、「上完大號用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其中也有網友則認真回應,「放濾杯的」、「放旁邊那個濾網」、「放濾茶葉的」。據了解,此物可放置泡茶濾網,網路上常稱它佛手茶具、茶漏架,材質多以陶瓷為主,對常泡茶、喝茶的人來說並不陌生。

▼小手其實是茶漏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