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曝柯文哲「落敗關鍵」 強調民調無造假:再強也被拖垮

▲▼台灣民眾黨板橋誓師大會,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在台下數度激動落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佩琪表示,民眾黨成立至今只有4年,沒有厚實的底蘊,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2024大選已經結束,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得票數為369萬票,在三組候選人中排最後。對此,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表示,她與一般柯粉相同,都認為「藍白合」會導致柯粉的票轉移到綠陣營,且民眾黨只有4歲,在沒有厚實的基層組織、民代實力及選舉經費等情況下,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。

陳佩琪19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,她與一般的柯粉相同,都認為若是「藍白合」,那麼柯粉的票大都會轉移到綠的陣營,只有極少數人能夠接受「你去當人家副手還願意把票投給你」,最後的結局當然是雙雙沉淪,若真的藍白合還敗選,國民黨仍有民代、立委及縣市首長,但民眾黨只會輸到什麼都不剩。

陳佩琪說,國民黨口口聲聲說在野整合,但根本不是以政黨輪替作為最大目標,而是以「他們只能當正的,且絕對不退讓」為前提,硬凹柯文哲當副手,這樣一來能贏最好、不能贏的話,也將柯文哲打趴,並且拖垮了民眾黨,還能維持最大在野黨的地位。

▲▼台灣民眾黨板橋誓師大會,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佩琪說,最後候選人代表各自政黨去選舉,柯文哲背後只有至今才4歲的民眾黨,沒有厚實的底蘊,再強也會被拖垮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至於選出來的結果是第三名,陳佩琪則說,在野整合一對一的PK賽上,柯文哲沒有輸、民調也沒造假,柯文哲是在野候選人當中準備最好、最久及最充實的候選人,只是最後候選人各自代表政黨去選舉,柯文哲只有至今才4歲的民眾黨,沒有厚實的基層組織、民代實力及選舉經費,也沒有行政資源掌控土地開發利益、媒體關係,少了這些的話,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。

陳佩琪還說,國民黨轉型正義後常常喊窮,甚至曾跟首富借錢才發得出黨工薪水,這次選舉時,卻突然變得富有起來,大型造勢一場接一場、廣告一波接一波,柯文哲卻連出錢買廣告都被拒絕,只能感慨「砸錢和綁樁的本領實在不如人」。

至於柯文哲是否有被要求「要拿出一百億才有資格當正的」這回事,她並不曉得,但若這是整合的必要條件,國民黨可以早點提出,這樣柯文哲自認做不到,早就會拒絕整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