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公立+非營利幼兒園5/29抽籤!線上登記時間點曝 近2.5萬名額

▲北市教育局宣布將在公立幼兒園教室內全面裝設工作記錄器。(圖/台北市教育局提供)

▲台北市公立與非營利幼兒園招生簡章出爐,總計招收近2.5萬名幼兒。(圖/台北市教育局提供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113學年度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暨教保服務中心,將在5月27、28日開放線上登記,並在5月29日。台北市教育局表示,113學年將增加公立幼兒園12班、非營利幼兒園9班,公幼總共核定招收1萬8116名幼兒,非營利幼兒園則招收6754名幼兒,今年招生仍採線上、一階段辦理,提醒家長注意時間,

台北市113學年度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暨教保服務中心招生簡章出爐,北市教育局表示,113學年度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暨教保服務中心,將在5月27日(星一)上午9時至28日(二)下午5時開放線上登記,各園將在29日(三)下午3時至3時30分進行抽籤。家長在抽籤結束後,從29日下午3時30分開始至5月31日(五)下午4時止,皆可進行報到作業,較去年延長半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市教育局表示,113學年度招生仍採線上、一階段辦理,將在「北市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e點通」網站進行招生作業。招生對象為年滿2歲至入國民小學前之適齡幼兒,除須設籍本市外,欲報名公幼者,幼兒須與父母一方、直系血親尊親屬或監護人共同設籍於同一戶。

此外,北市教育局也請家長留意幼兒園補件通知,登記上傳的相關資格證明文件如未完備,家長也可透過線上方式,從5月27日(一)上午9時至29日(三)下午2時前期間進行補件作業。而為了讓家長即時得知登記狀態,e點通網站於招生期間設有 「即時揭示系統」,公告各園、各順位別的登記人數,資訊更透明公開,請家長多加利用。

教育局也另請家長特別留意,為避免影響其他幼兒登記或遞補權益,幼兒登記本市公立及非營利幼兒園暨教保服務中心以各1園(中心)為限;抽籤後倘同時錄取本市公立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暨教保服務中心,僅限於1園(中心)報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