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響泡全新口味:府城擔仔湯麵經典風味再現!

▲▼双響泡,府城擔仔湯麵。(圖/双響泡提供)

圖、文/双響泡提供

注意看!這碗麵太狠了!双響泡繼2023年推出沙茶鍋燒湯麵後,這次,端出經典味府城擔仔湯麵,希望來打動消費者的味蕾。

延續「兩塊麵」、「大份量」的品牌核心價值,通過熱油煸香後的紅蔥,加入傳統醬香味道,帶出經典麵食的濃郁蔥油肉燥香氣,湯頭加入甜蝦熬煮,使尾韻清甜回甘,鮮而不膩,饒富層次,再鋪上蒜末、香菜碎及大量銀牙,拌入湯底,搭配Q彈不易爛雙塊麵體,味覺視覺雙享受。

產品包裝設計使用清爽小雞黃,並加入麵擔及傳統花紋元素,復古感滿滿,希望傳統美味垂手可得,不管是運動後的午後,還是在加班後的深夜,輕鬆品嚐記憶中的美味,彷彿置身巷口的熱麵擔,滿足胃及心靈。

12/7起双響泡新品於四大超商、全聯、量販店粉墨登場!趕緊來碗双響泡府城擔仔湯麵,帶你進入記憶中的隧道,享受這碗的美味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