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免專利侵權 蘋果上架「沒有」血氧功能Apple Watch

▲由於專利問題,Apple Watch兩款產品暫時停售。(圖/MacRumors)

▲由於專利問題,蘋果上架兩款未含血氧功能Apple Watch。(圖/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爆料指出,蘋果已開始向美國零售店運送「改良」版Apple Watch 型號,但目前尚不清楚這些產品將於何時上市銷售。蘋果現發布聲明,宣布將於週四開始在美國當地銷售沒有血氧檢測功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9 和Ultra 2 手錶。

蘋果表示,上訴仍在進行中,相信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終會推翻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的決定,且強烈反對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的決定及其禁令。

在上訴期間,蘋果正在採取措施遵守這項指令,同時確保客戶能夠使用功能受限的 Apple Watch。這些措施包括在美國推出沒有血氧功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9 和Apple Watch Ultra 2 版本;用戶已經購買的包含血氧功能的Apple Watch 則不會受到影響。

沒有血氧功能的Apple Watch Series 9 和Apple Watch Ultra 2 將從1 月18 日上午6 點(太平洋時間)開始在apple.com上銷售,並從1 月18 日起在蘋果商店銷售。

Mark Gurman 先前也表示,蘋果正在準備軟體更新,調整血氧應用程式的演算法,試圖避開Masimo 的專利技術。目前還不清楚這項努力是否會成功,而蘋果與Masimo 之間的法律戰也可能遠未結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