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妻嗆「都不拿錢回家」 男遭闖民宅持菜刀搶劫...還把屋主轟出門

▲▼小偷,強盜,竊賊,闖空門,恐嚇,偷竊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新北市江姓男子疑不滿遭妻嗆「都不拿錢回家」,竟闖民宅持菜刀抵屋主脖強盜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江姓男子疑遭前妻抱怨「都不拿錢回家」,爭執後,江闖入鄰近輕軌竿蓁站某民宅,並持菜刀抵住正在睡覺的屋主搶錢,得手6800元後,隨後又拿著菜刀在屋內揮舞,逼屋主3天內搬走,否則要撂更多人來,屋主只好害怕離開自己住家報警處理。士林地檢署偵結,依強盜等罪將江男起訴。

起訴指出,去年12月10日下午1時許,江男搭乘前妻駕駛的車輛,疑因不滿遭前妻嗆「都不拿錢回家」,雙方因此發生口角,江憤而在輕軌竿蓁站下車,並開始在周遭徘徊。

江男晃著晃著,突見某1樓民宅廚房窗戶只有裝設簡單鐵欄杆,且面向荒蕪草地,他決定持工具破壞窗戶闖入。闖入後,隨後從廚房持菜刀,進入被害屋主阿強(化名)房間,拿菜刀抵屋主脖前方稱:「你欠人家錢,有人叫我來跟你討債」(台語),阿強嚇壞坐起身,江將菜刀改抵住阿強後頸,讓他緩緩移動開始翻箱倒櫃湊出6800元現金。

可惡的江男得手後,竟「乞丐趕廟公」威脅阿強3天內搬離該處,並將物品全留下,否則要帶更多人來等,此時惶恐不安的阿強被迫離開,並偷偷尾隨江男離去方向,報警處理。

警方獲報後,當日下午3時許逮到江男,並從其身上扣到相關現金,警訊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偵查時,江男坦承犯行,檢警據阿強證述及其驗傷單等,依強盜罪、恐嚇危害於安全罪嫌提起公訴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