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談戀愛被分手!他「血汗錢遭騙」崩潰大哭 哥哥聽金額傻眼

▲▼小白臉,討錢,錢,台幣。(示意圖/資料照片)

▲一名男子發現,弟弟談網路戀愛遭分手,血汗錢還被拿走。(示意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對於年輕人而言,談戀愛分手可能會感到悲痛,尤其是還遭到騙取錢財的情況下。不過,廣東一名男子近日發現,弟弟與女網友談戀愛,事後遭到騙錢還被分手,因此躲在被窩嚎啕大哭,詢問受騙金額,得知弟弟被騙的是「20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88元)血汗錢」,讓他瞬間傻眼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男子13日發現,弟弟躲在房間裡嚎啕大哭,看起來十分傷心,儘管家人不斷安慰,仍舊收效甚微,弟弟依舊躲在被窩裡不肯出來。

男子於是開口詢問,究竟發生了什麼事,弟弟也如實告知。原來,弟弟近期透過網路,與一名女網友談了戀愛,沒想到身上的血汗錢被騙走,對方還提出分手,實在是無法接受事實,才躲在被窩裡大哭。

男子十分好奇,弟弟究竟被騙了多少錢,聽到對方回答「20元(約新台幣88元)」,讓他瞬間傻眼,實在不曉得該說什麼。

網友們得知了受騙金額,也不斷傻眼留言,「關鍵是這20元找了四五個兄弟才湊夠」、「他哭的是逝去的愛情,而不是區區20元」、「20元買個教訓還是花得值」、「人家付出的可是真心,你們卻關注在20塊」、「此刻起,一個純情小少年變成了無情小渣男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