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柯粉轉柯黑?統神認「做做效果啦」 親揭敗選1句話讓他爆氣

▲▼統神。(圖/翻攝自亞洲統神-張嘉航)

▲「亞洲統神」張嘉航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亞洲統神-張嘉航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2024總統大選13日正式落幕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369萬多票敗選,得票數輸給民進黨賴清德、國民黨侯友宜位列第3名,事後人氣實況主「亞洲統神」張嘉航疑不甘民眾黨內參民調失準,氣得在直播怒罵「4年後絕不受騙,如果柯文哲再出來選,我一定跟柯文哲幹到底」,被質疑是「柯粉變柯黑」。對此,張嘉航今(16日)下午也做出回應。

統神日前開直播痛批「4年後絕不再受騙」,如果柯文哲4年後再出來選總統,國民黨沒有禮讓,「如果柯文哲不讓國民黨選總統,我支持柯文哲我他X就去死,4年以後,大家可以來我這裡翻影片」。他同時還點名黃珊珊、陳智菡出來道歉,「黃珊珊的選前民調一定是假的」,放話「4年後如果柯文哲還敢拚,我一定支持你對面,我一定讓你落選,還選!你先道歉,先認清錯誤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統神日前開直播怒嗆,「4年後絕不受騙,如果柯文哲再出來選,我一定跟柯文哲幹到底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/統晨大戲院)

▲統神日前開直播怒嗆,「4年後絕不受騙,如果柯文哲再出來選,我一定跟柯文哲幹到底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/統晨大戲院)

統神一番言論也讓不少粉絲質疑是「柯粉轉柯黑」。對此,統神16日下午在臉書發文澄清,他確實是希望柯陣營的黃珊珊、陳智菡跟柯文哲為了假民調跟所有支持政黨輪替的人道歉,為了老二老三之爭,用手段跟國民黨廝殺完全沒有問題,但選完後既然是老三,而且還輸7%如此之多,總是要對選民交代,該道歉的要道歉,「我也已經跟侯友宜和我爸我媽道歉了。確實,這次我被騙。」

不過,統神也強調,自己被塑造成「柯黑」是因為遭到斷章取義。他再次說明,民眾黨這次已經兵糧盡出了,周遭的朋友幾乎都投柯,柯的氣勢也非常強,但最後就是投票率71%,4年前還有快75%,這代表年輕人終究還是沒出來。

也因此,統神清楚知道,柯文哲之後4年沒有公職的曝光,聲勢一定是往下掉,所以他才希望柯4年後「不要出來亂」。他喊話柯先到新北、桃園或台中去再磨一下,替人民做事,「我語氣是激動了一點,沒辦法,誰叫柯文哲自己敗選感言說4年後再出來。老哥別在(再)出來亂,好好好想事情幫台灣人民做事才是正途。」

「最後好了啦,做做效果啦。」統神坦言,他們家藍綠白都有,選完還是要日子照過,馬照跑舞照跳,「4年以後再來拼一次,現在先賺錢卡實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