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髮夾彎!Vision Pro上市前踩煞車 Apple Watch血氧功能取消

▲Vision Pro。(圖/蘋果)

▲Vision Pro。(圖/蘋果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預計於2月2日正式發售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,不過近期爆料指出,在發售前蘋果悄悄地將「開啟天空環境」功能刪除,除了Vision Pro之外,蘋果也因為專利問題,將移除部分Apple Watch中的血氧檢測功能。

根據 X 上爆料帳戶 @M1Astra 指出,「Apple Vision Pro 簡介」影片中,無論是在官網或是 YouTube頻道上,先前 WWDC 2023 曾公布的「開啟天空環境」(Open Sky Environment)已被移除。

蘋果在許多介紹中,也將此敘述刪除,可能是因為在發布前未達到原先預期的目標,或出現技術上的問題。「開啟天空環境」在原先的敘述中,可以讓用戶戴上裝置後,將天花板變成天空,體驗全新的視覺感受。

除此之外,蘋果由於血氧測量的專利爭議,先前在美國也被要求停售特定型號的Apple Watch,雖然目前已重先開始銷售,但專利問題似乎仍然未解。

根據《華爾街日報》16日引述美國醫療科技公司麥斯莫(Masimo)15日提交的文件指出,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(CBP)批准蘋果的技術修改,此次修改就包含移除血氧檢測功能,也就是說部分Apple Watch的血氧檢測將被移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