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體感染飄臭!男友曝「有時會憋氣」 她心碎…網卻不挺:難伺候

私密處,下體,陰道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私密處經常感染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私密處感染發炎,難免會飄出異味。一名女網友就說,因為作息不正常加上抵抗力差,私密處常常感染,自己有時候也會聞到味道,於是她好奇詢問男友是否也覺得味道很重,結果對方回應「有一點,有時候會憋氣」,接著倒頭就睡,讓她覺得很受傷。文章曝光後,大部分人都挺男友,「愛問就不要受傷」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因為工作緣故,平時作息很不正常,加上身體抵抗力本來就比較差,私密處常常反覆感染,自己有時候也能聞到味道。近期她就鼓起勇氣詢問男友,想知道自己下體的味道是不是很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:欸我下面味道會不會很重?
男友:幹嘛問這種尷尬的問題?
原PO:沒啊,我就好奇問一下,不然我自己也不確定啊。
男友:是有時候有,但有時候又沒有。
原PO:會到不能接受的那種程度嗎?
男友:有一點…所以我有時候會憋氣啊,用嘴巴呼吸。

男友回答後就直接把原PO推開,並倒頭就睡,讓她覺得很受傷,心想如果對方真的不能接受,自己會加強改善,「但!!! 把我推開倒頭就睡是什麼態度?完全沒有想跟我一起討論一下這個問題欸」,直說「男友也太不給面子了」。

▲▼情侶,夫妻,吵架,煩人,惱人,苦惱,爭執,感情,情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原PO無法接受男友的反應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但多數人都不挺原PO,表示「就很尷尬吧,可能怕講下去你會不爽」、「你自己問這種尷尬的問題還怪男生」、「你小劇場也太多了吧,他不就很明白的說很尷尬了嗎?是要討論什麼?自己去看醫生很難嗎」、「問人家問題,對方沒有根據你的心意回覆你就不開心…真難伺候」、「你不是已經知道怎麼改善了嗎?要討論什麼」、「看醫生、吃蔓越莓益生菌吧~多喝水,不然你自己問的還要自己受傷」。

也有網友幫忙緩頰道,「這種時候一定很想聽到:那我陪你去看婦產科,一起解決問題!但通常男生都想不到,這種時候還是詢問好閨蜜或醫師吧」、「他可能真的覺得很尷尬、不好意思才這樣化解,不要想太多」、「不認同上面的留言,理解原PO會感到難過的心情,原PO並沒有說不打算去看醫生啊,剛發現身體有狀況感到不安,希望可以一起跟最親密的伴侶討論、確認很正常,不要太苛責自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