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熱到一半!他突吸到「濃濃臭味」馬上冷掉:還被女朋友一直笑

▲性感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日前和女友親熱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女友體味太重,頓時「性」致全無?近日有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日前和女友發生關係時,因對方狐臭實在太刺鼻,導致他根本起不了反應,進而被取笑,這種狀況該怎麼解決?貼文曝光後,引發底下網友討論。

男網友在Dcard上,以「做愛衣服一脫結果臭死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他日前和剛交往不久的女友發生關係時,他先慢慢親吻對方脖子,接著再親到胸部附近,然而這時他卻聞到很濃的狐臭,讓他頓時「沒反應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他那時因為一直起不了反應,所以還被女友嘲笑,大家若遇到這種情況,通常會怎麼解決?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不知道是自己的問題還一直笑你,這樣很不公平欸」、「直接跟她講她狐臭,不然她一直噹你怎麼辦」、「我女友也有,不過我是覺得沒有很臭,而且整個人都香香的」、「其實講真的,我覺得這蠻常見的,很正常」、「狐臭有很多方式改善,我覺得愛她就要告訴她實話,忍著只會走向分手而已」。

▲體臭、狐臭、臭、腋下、腋魔俠、綺夢、胳肢窩、流汗、汗味萬用圖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女友有狐臭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不過也有女網友質疑,「我覺得是創(作文),作為一個有狐臭體質的人,不可能不知道自己有狐臭,而且都臭到你軟掉了,不可能脫掉親到胸部才聞到,基本上只要靠近就會聞到了」。

事實上,很多人都有狐臭的困擾,林口長庚醫院皮膚部副部長黃耀立醫師過去曾表示,人體有小汗腺(外分泌腺)和大汗腺(頂漿腺),小汗腺主要由乙醯膽鹼支配,開口在皮膚表面,主要是水狀分泌物,通常水狀分泌物並無特殊異味,可調節體溫;大汗腺由上腎腺素支配,開口在毛囊,主要分布在腋下和泌尿生殖區,通常是蛋白質分泌物,這些分泌物會和表皮上細菌接觸,進而散出強烈異味。

仁愛暨長庚醫院皮膚科主任黃昭瑜也曾分享,治療狐臭有方法,包含微波熱能除汗Miradry、肉毒注射、螺旋刀手術等。至於平時該如何保養?他則透露可以盡量讓腋下保持乾爽、刮除腋毛、使用抗菌清潔產品、飲食清淡避免辛辣及高油脂食物等。若狐臭已經嚴重影響到生活,也不妨尋求專業醫師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