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夏夜市「科目三比賽」被噓!主辦方曝選歌原因:已超出預期人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寧夏觀光夜市) 

▲寧夏夜市舉辦舞蹈競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寧夏觀光夜市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寧夏夜市昨日透過粉專發文,公布今年的第一個活動,「就是要到寧夏科目三」。民眾只要報名參加,就算沒有得名,也能拿到200元的悠遊付現金回饋券。不過消息曝光後,大票網友卻直呼,「誰想的?超尬」、「你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」。

粉專「寧夏觀光夜市」昨(15日)晚發布貼文,「寧夏夜市2024新年活動第一炮~夯~夯~夯~就是要到寧夏科目三」,預告寧夏夜市將於1月25日星期四晚間6時舉辦「科目三舞蹈比賽」。活動只開放20組人報名參加,額滿為止,且不開放現場報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專透露,競賽將由學生、夜市協會組成評審團,以人數、舞蹈、造型、吸精度作為評分標準。人數部分,可「1至3人,人數增加有分數加成」。

至於獎品,第一名可獲得巨大悠遊卡和5000元悠遊付儲值金;第二名可獲得3000元悠遊付儲值金;第三名可獲得2000元悠遊付儲值金。若沒有得名,參加獎為200元悠遊付現金回饋券,且前10組報名可再加碼獲得紀念版悠遊卡1張。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報名」、「太瘋狂了」、「科目三不如求佛」、「這都有比賽」。消息也被轉貼至PTT上,不少網友也討論道,「這是海底撈尾牙比賽嗎」、「真有創意」、「這舞真的難看」、「潮到我跟不上了」。

雖然有部分網友對於活動給出負面評價,但稍早經《ETtoday新聞雲》詢問,寧夏觀光夜市透露,「目前報名已經超過預期人數,正在一一電話確認中」。至於為何會挑選「科目三」(歌曲為〈一笑江湖〉)作為曲目?寧夏夜市說明,「只是想蹭點趨勢熱度跟吸引一些年輕人關注我們夜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