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握「台灣香腸」讚好吃被ban!爆乳直播主宣布回歸 粉絲全嗨了

▲▼新加坡巨乳直播主凱蒂(Kiaraa Kitty)在Twitch開播吃台灣香腸,結果頻道遭官方暫時封鎖。(圖/翻攝自IG、推特/@kiaraakitty)

▲凱蒂身材火辣,曾因為在Twitch開直播吃台灣香腸,遭官方暫時封鎖頻道。(圖/翻攝自IG、推特/@kiaraakitty,下同。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新加坡Twitch直播主、OnlyFans網紅凱蒂(Kiaraa Kitty)身材火辣、面容姣好,經常分享引人遐想的清涼畫面。她曾到台灣旅遊,卻因為直播吃香腸而遭封鎖頻道,本月初還因為新冠肺炎病倒,暫停工作好一陣子,如今終於宣布回歸,讓粉絲們雀躍不已。

▲▼新加坡巨乳直播主Kiaraa Kitty在Twitch開播吃台灣香腸,結果頻道遭官方暫時封鎖。(圖/翻攝自IG、推特/@kiaraakitty)

▲▼新加坡巨乳直播主凱蒂(Kiaraa Kitty)在Twitch開播吃台灣香腸,結果頻道遭官方暫時封鎖。(圖/翻攝自IG、推特/@kiaraakitty)▲▼新加坡巨乳直播主凱蒂(Kiaraa Kitty)在Twitch開播吃台灣香腸,結果頻道遭官方暫時封鎖。(圖/翻攝自IG、推特/@kiaraakitty)

凱蒂在X上自封「Kiki 大奶妹」,擁有55萬Twitch粉絲,卻因為作風大膽而備受爭議,甚至遭Twitch九度封鎖。

她去年1月在台北某夜市大啖美食,身穿粉色爆乳胸罩,一邊直播一邊吃香腸,結束後還發文大讚「台灣香腸真好吃」,卻被判定出現裸體或性暗示畫面,遭Twitch官方暫時封鎖頻道。去年4月在南韓旅遊時,也因為穿著太清涼,幾乎快要露出胸部,而遭警方攔下勸導,被母國網友砲轟破壞新加坡名聲。

▲▼新加坡巨乳直播主凱蒂(Kiaraa Kitty)在Twitch開播吃台灣香腸,結果頻道遭官方暫時封鎖。(圖/翻攝自IG、推特/@kiaraakitty)

▲凱蒂因為穿著太清涼,而被南韓警察攔下。

本月初,凱蒂透露感染新冠肺炎,7日發文稱「我新冠還沒好,又是沒有直播的一天,感覺好奇怪」,直到11日才宣布,「我終於好多了。明天回來直播。想念你們大家!」粉絲們也欣喜若狂,紛紛留言祝賀,「我很抱歉聽到妳生病,但也很開心妳好多了」、「我們愛健康的琪琪!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