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量輾壓!選後他驚覺多數台人「很安靜」:吵的才是少數人

▲台中投票狀況。(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▲原PO發覺,台灣多數人「都很安靜」。(示意圖/記者許權毅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2024大選昨(13)日順利落幕,眾人持續熱論各種現象,就有網友表示,先前網上總有些「很吵的人」,經常霸占社群聲量,如今看來根本就是「少數人」。令他覺得可怕的是,「真正代表多數人的那群人,竟然從頭到尾都沒什麼聲音!」數量甚至多到輾壓前者,「沒人發現台灣多數人其實都很安靜嗎!」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,「沒人發現台灣多數人其實都很安靜嗎!」文中表示,「看看網路上那些很吵的人,如今都已經被證實是少數人了」,搖頭直嘆「他們從頭到尾,幾乎霸占了所有社群聲量」,甚至到現在,只要說他們是少數人,還是會被群起攻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可是讓他覺得更可怕的是,真正代表多數人的那群人,從頭到尾都沒什麼聲音,「在網路上幾乎很難看見他們的存在,明明一堆文章都在酸,卻很少看見他們出來反駁」,而這樣的人所占的數量,多到整個輾壓那些很吵的少數人,「根本就整個廢到笑啊!」

貼文下方就有人表示,「決定走勢的人口們根本不知道你們在網路上吵翻天」、「你現在才發現嗎?」「我媽這輩子都投藍,今天聽她說投賴,我下巴都掉下來,之前一點徵兆都沒有顯露」、「就沉默螺旋理論」、「身邊超多這種人,中產階級的,八年過得其實不錯,過程也不會表態,一投就知道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