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婚5年!紐西蘭前總理阿爾登結婚 甜蜜白紗照曝光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紐西蘭前總理阿爾登(Jacinda Ardern)與男友克拉克蓋佛德(Clarke Gayford)相戀並訂婚迄今近5年之後,終於在13日完婚。根據官方婚紗照,阿爾登穿上紐西蘭時裝設計師Juliette Hogan所設計的象牙色無袖禮服,盤起頭髮,披上白色頭紗,露出一臉甜蜜笑容站在蓋佛德身邊。

衛報報導,阿爾登與克拉克蓋佛德在豪克斯灣的Craggy Range酒莊13日舉辦婚禮,出席賓客約50人至75人,由紐西蘭前副總理羅伯森(Grant Robertson)擔任婚禮主持人,阿爾登與蓋佛德的5歲女兒妮薇(Neve)也有來到現場,和她的父親一起走紅毯。

阿爾登與蓋佛德原本計畫2022年初就要結婚,但受到Omicron新冠疫情影響,婚禮被迫延後至今。

阿爾登2017年當上紐西蘭總理,成為紐西蘭史上第3位女總理,也是自1800年代以來紐西蘭最年輕領袖,在新疫情爆發後迅速採取嚴格防疫措施,讓紐西蘭防疫成績名列前茅,並在2019年發生基督城槍擊恐攻後戴上頭巾慰問,一周內完成修法禁止私人擁槍,獲得好評。

不過後來紐西蘭經濟出現衰退,也有住屋短缺問題,支持度下滑,最終阿爾登在2023年1月以倦勤為由請辭,回歸家庭個人生活。

▼阿爾登和克拉克蓋佛德在2019年就已經訂婚,她在2018年產下一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