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多久才會發生關係?「女友反應」讓他心煩 一票搖頭:很反感

▲▼ 飯店,偷吃,床單,滾床,住宿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交往多久才會發生關係呢?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每對情侶的想法不同,有些人覺得剛交往就能發生關係,也有人堅持婚後才能有性行為。近日就有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和女友已經交往快一個月了,但兩人卻遲遲沒有進一步的關係,讓他想知道情侶通常交往多久才會發生關係?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。

男網友在Dcard上,以「交往多久可以發生關係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他和女友已經交往快一個月了,但兩人卻一直沒有發生關係。他透露女友身邊的朋友都有經驗,所以他有時會開玩笑,說女友都不願意和他發生關係,而對方則是打哈哈帶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坦言,他過去一直沒交到女友,所以現在好不容易有對象,才一直想要有進一步的關係,只不過,對方總是沒主動提起,若他一直說,好像又有點勉強,大家都是交往多久才發生關係的呢?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一票網友搖頭,「是為做而交往的概念嗎」、「你這種心態先回家打手槍5年再出來交女友吧!女友身旁的人都做了,跟女友想不想跟你做有什麼關係」、「難道你只是想做才交」、「如果只是為了做愛(而)交往的話會讓人很反感,尤其是一直提就更討厭」。

另也有網友則分享,「交往才快一個月也太快了吧?一般人我覺得至少要3至4個月以上,感情穩定才做,我自己是偏向婚後,不然就是有想要結婚才會做」、「多久都有可能,一直講確實很硬要,要用吸引的」、「我覺得要尊重女友的意見呀~一個月我是覺得太快了,至少要4個月以上啦」、「雙方可以就好呀~我跟我前任交往2年才做,跟現任交往2個禮拜就做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