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民進黨執政7大黑暗面 李艷秋痛批:夠了沒?把國家收回來!

▲資深媒體人李艷秋。(圖/翻攝李艷秋臉書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選舉倒數48小時,資深媒體人李艷秋11日在臉書以《夠了沒》為題,民進黨執政的7件黑暗面,痛批民進黨「執政八年玩夠沒?賺夠沒?享受夠了沒?如果覺得夠了,那就下架民進黨,把國家收回來,把司法、軍隊、媒體、監察、品德、廉恥還給人民吧!」

李艷秋今日在臉書以《夠了沒》為題發文,依序指出民進黨執政的7件黑暗面,包括:一間違建,死活不拆,國安看守,花七千萬;一支高端,黑箱黑約,要看合同,等三十年;一支疫苗,政府護航,千名黨員,富裕共享;一支影片,私德敗壞,檢調包庇,中國介選;一支錄音,怪力亂神,國安破防,中國介選;孩子被殺,家長痛訴,阿德冷回,中國介選;國家警報,嚇壞民眾,錯假訊息,國防丟臉。

李艷秋質疑,「民進黨完全執政八年,玩夠沒?賺夠沒?享受夠了沒?如果覺得夠了,那就下架民進黨,把國家收回來,把司法、軍隊、媒體、監察、品德、廉恥還給人民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