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3000元裝網路分享器!兒轟黑店 「爸心寒回1句」一票嘆:悲哀

老人,老年人,照護,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老夫妻找電腦店裝網路分享器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近日他們社區有對退休老夫妻請電腦店幫忙裝網路分享器,共花了3000元,後來兩人的兒子得知此事後,就大罵「電腦店太黑」,要找電腦店理論。然而老夫妻並沒有挺兒子,而爸爸脫口1句話,就讓他特別有感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退休老夫妻日前找社區外圍的電腦店幫忙裝網路分享器,安裝過程並無問題,且還有一年的到府服務,包含「機器運作障礙排除、故障維修、設定跑掉重設都免費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了幾天,老夫妻的兒子得知電腦店收費3000元後,先是打電話給電腦店說收費太誇張,接著又拿分享器的紙盒衝下樓。湊巧的是,當天兒子正好在樓下碰到電腦店的人,因此雙方就在大廳爭吵,「兒子夫妻罵電腦店太黑,電腦店說這是合理行情」。

老夫妻見狀秒挺電腦店,而老爸爸拉開兒子後,直言「有事人家一叫就來,你有嗎?你有嗎?」兒子聽到後,頓時啞口無言。

▲▼老人,生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爸爸開明,兒子悲哀」、「合理,家人是對的」、「對一個什麼都不懂的老人家,合理的服務費花下去,只要他有疑問,馬上有人處理,這不值嗎?很值啊」、「這年頭,多少人會關心自己父母的?搬出去就像遺失一樣」、「硬體的確便宜,但設定上老年人研究不來,自己小孩從文末知道就算會也叫不太動,這時給人賺就是唯一方法」。

此外,也有些網友認為收費合理,「提供一年到府服務,這收費就還好」、「老闆很會做生意,以後老夫妻要買3C都只會找老闆了」、「服務費,而且收訊範圍廣,聯絡挺方便」、「光一年到府服務就不只3000元了」、「合理啊,3000元沒有到誇張的地步」、「賺服務費合理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