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當清潔工月賺5萬1「有年終又準時下班」!全場驚呆 

▲▼ 千鈔,鈔票,存款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擔任清潔工,正職、兼職又接案月薪破5萬元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日前一位19歲男網友自曝沒學歷,考上清潔隊又去早餐店兼職,以及勤跑外送,月薪破9萬元!無獨有偶,一名年輕男網友也透露,白天擔任清潔工,晚上去自助餐店兼職,假日會接居家清潔,每月能賺5萬1400元,還有1.5個月年終,自認「勞力工作其實賺蠻多的!」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,他目前在南部某公家機關擔任清潔工,月薪3萬1500元,早8晚5非常準時下班,不過原PO下班也沒閒著,繼續到附近的自助餐兼職,從5點半上到8點,月薪有990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原PO假日也沒在家耍廢,積極接居家清潔打掃,每月能多賺1萬元。加總上述收入,原PO自豪直呼「年輕人月薪51400元還可以吧?」且公家機關駐點還有年終1.5個月,「勞力工作其實賺蠻多的!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驚嘆,「很棒喔!比那些每天唉聲嘆氣說社會不公平、政府無能的人強太多了!不知道你是否有經濟上的壓力(養家、房貸之類的)才這麼拚?總之,兼這麼多工作,要注意身體健康喔」、「比一堆在那邊哭肚子餓的人好多了,肯努力很棒」。

除了身體要顧,也有網友熱心建議,「每個人起跑點不一樣,記得要投資自己,不能一直用勞力賺錢」、「兼職的部分,應該要以高時薪的副業或是有發展性的副業為主」、「年輕的時候可以這樣幹,等年紀到了+體力不行很難這麼硬,現在賺得錢要好好做規劃,免得辛苦白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