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要求衛生棉用完別丟「放電鍋烤乾」…人妻傻眼:這樣正常?

婆婆要求衛生棉用完別丟…放電鍋烤乾「互相用」 人妻傻眼:這樣正常?

▲婆婆要求衛生棉用完別丟,人妻傻眼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婚姻雙方的原生家庭若在生活習慣和觀念上差異過大,往往會成為家庭失和的主要導火線。一名女網友抱怨,婆婆和小姑說他們家很節儉,如果生理期時使用的衛生棉沒沾到血,就會拿去電鍋烤乾消毒,供有需要的人重複使用,並要求她也照做,讓她傻眼直呼「這樣是正常嗎?有人這樣嗎?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發文,「嫁進去我老公家。婆婆和毒菇(姑)說,他們家很省錢,如果衛生棉沒沾到血、沒有液體,很乾淨的話,要留下來拿去電鍋乾的烤一烤,可以殺菌,烤好放旁邊,下次可以互相使用,可以省錢? 這樣是正常嗎?有人這樣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傻眼直呼「有夠噁…就算沒沾到血那也都有細菌了吧!還拿去電鍋烤,然後再用電鍋煮東西吃嗎」、「原來不識字又沒衛生是這樣」、「蛤?那以後小孩的尿布是不是比照辦理」、「也太噁,真的有這麼無知」、「應該會下體發炎吧」、「太噁心了、衛生防護措施要靠自己處理,不要理會」。

婆婆要求衛生棉用完別丟…放電鍋烤乾「互相用」 人妻傻眼:這樣正常?

▲婆婆省過頭,想把自認乾淨的衛生棉拿去烤乾。(圖/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)

另外,也有人質疑「完全不行,話說她們確實有這樣做嗎??電鍋煮出來的東西,不要吃啊啊啊啊啊」、「這位媽媽的腦袋裡裝什麼?這樣誤導自己女兒,女兒真的有白癡照做嗎」、「電鍋不用電嗎,然後生病再來看醫生嗎」、「沒有月經也會沾到尿好嗎」、「妳會問這個問題妳也不正常」、「這樣妳也敢嫁」。

延伸閱讀

妹子面試狂被洗臉…返家卻收二面通知「附帶1任務」 過來人搖頭 
搭高鐵吃「台鐵便當」 醫曬通告標配…網狂點頭:我也一樣
國家警報響!6萬鄉民狂湧PTT問卦 「射飛彈噤聲、射衛星警報」網譏:是不是想影響什麼東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