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寶媽婚後沒激情!每月「找牛郎3次」罪惡求救:該怎麼戒?

人妻自曝因為無性生活,所以沉迷找牛郎排解生理需求。(示意圖,photoAC)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未滿18歲禁止飲酒,飲酒過量害人害己,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▲人妻自曝因為無性生活,所以沉迷找牛郎排解生理需求。(示意圖,photoAC)

文/鏡週刊

老夫老妻有時候對彼此都失去新鮮感,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婚姻2.0」發文抱怨自己跟老公結婚15年,雙方之間已經失去激情,只剩無性生活,她靠找牛郎排解欲望,卻又有罪惡感,不知該如何戒掉找牛郎的習慣。

這名38歲人妻結婚15年,平常是一名白領上班族,育有兩子,多年婚姻早已磨光夫妻間新鮮感,長年過著無性生活,但自己還是有生理需求需要排解,因此仍會找牛郎紓解欲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每月都會找牛郎尋歡2到3次,但只是純粹解決生理需求,不談感情,然而同時卻會產生罪惡感,想要離婚,可是老公卻死不肯離婚,因此不知該如何是好,只好尋求網友意見,「該如何戒掉去找牛郎的習慣?」

貼文曝光引發網友熱議,部分網友同理她的處境,認為「如果你還愛老公,就當生理需求;如果不愛,就更不用戒拉」「這樣真的好難熬,夫妻感情平淡的如此,也撐著可能希望老了彼此互相照顧吧,不過感覺找牛郎妳心裡一定也是非常的空虛」「大家都不想碰對方,那還有愛情嗎?如果有愛情,可以試著協議各自在外付錢找人解決,但不能有小三小王。但如果愛情都沒了,就離了吧」、「適合你們的模式就是好模式」。

另外則有網友歪樓好奇去牛郎店的經歷,「大家都比較好奇牛郎收費欸」「想知道牛郎怎麼找?一次多少錢?」「好奇哪裡的牛郎?帥嗎?」「我也想花錢快樂哪裡有?」還有網友則建議她可以尋求婚姻諮商,「如果沒有性關係,又有生理需求,要不要去婚姻諮商一下,探究原因」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尪身為按摩師隨身帶「2物」合情合理? 人妻疑:根本當牛郎
嫁彰化醬油小開卻慘淪免費女傭 「日做19小時」軟爛尪欠債落跑還偷吃
幼齒男老師遭綁架被迫跟綁匪女兒結婚 新娘照曝光網驚:好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