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客買自助餐便當「邊排邊偷吃」!後面顧客目睹傻眼

▲▼便當菜色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台東一名男子到便當店買自助餐,期間卻邊排邊吃,吃掉將近50元的菜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全台自助餐店林立,通常都是結完帳以後才能享用餐點。不過,台東一名男子到自助餐店購買便當,夾完菜以後卻開始「邊排邊吃」,排隊的過程中吃掉將近50元的菜,讓老闆十分無奈。

這名男子7日下午到台東正氣路某自助餐店買飯,期間夾了滿滿一盒菜,沒想到在排隊等待結帳的途中,竟然直接吃了起來,就這樣邊排邊吃,離奇的動作讓排在後方的顧客相當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店內忙碌,老闆對此完全不知情,直到聽見其他顧客提醒,才回頭調閱監視器,結果真的發現了男客邊排邊吃的模樣,讓他感到相當無奈。

▲陳女竊取100元便當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客夾了價格為150元左右的便當,不過最後結帳只有110元,意味著他排隊過程中吃掉將近50元的菜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老闆表示,男客當時疑似夾了梅花肉、鯊魚肉及豆芽菜等菜品,總價格大約為150元左右,後來結帳的價格是110元,意味著男客在排隊途中,吃掉了將近50元的菜。

老闆無奈地說,過去曾遇見顧客藏菜、硬塞在同一格,這種邊排邊吃的情況倒是第一次看見,對於這次事件不會追究,但以後會多加留意,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