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第二選區公辦政見會 藍綠兩候選人為SRF電廠入駐再掀戰火

▲桃園第二選區公辦政見會

▲桃園第二選區公辦政見會4名候選人皆到場發表政見。(圖/選委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4桃園市立委選舉公辦電視政見會,8日進行第二選區政見發表。藍、綠兩黨候選人涂權吉和拚連任的候選人黃世杰,連日來,因固體再生燃料(SRF)電廠入駐位於選區內觀音區的桃園科技園區爭議,數度交鋒,戰火再度延伸至政見會中,火藥味十足,就連發表會前合照,也要由同選區的另二名候選人立於中間,如同人牆隔開!

桃園市立委選舉第二選區(大園區、觀音區、新屋區、楊梅區)候選人有4人。分別是:黃世杰(民進黨)、涂權吉(國民黨)、陳志豪(中華統一促進黨)、王思玟(無)。公辦政見會中4人皆到場發表政見。

國民黨候選人涂權吉表示,他出身基層,是一個看得到、找得到、做得到的民代。主張將水利會還給農民,反對SRF電廠進駐觀音和實質廢除死刑、1年義務役、非核家園能源政策。

民進黨候選人黃世杰發則對於固體再生燃料(SRF)電廠入駐桃科爭議,指稱是同選區的國民黨候選人涂權吉沒有善盡市議員職責,監督桃園市政府,甚至以選舉操作方式,變造與他有關的資料對他抹黑。

黃世杰說,他的政見充滿願景和對地方的建設,但涂權吉的政見對在地需求了解不夠,沒有具體想法和願景。他在立法院的出席率和質詢率是100%,但涂權吉在市議會的質詢率只有41%,沒有履行議員的職責,未來更不可能為更廣大的市民發聲,籲請民眾全力支持再連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