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激戰區!黃捷找親妹當分身催票 陳美雅拚「藍白合」進立院

▲▼黃捷、陳美雅把握選前最後週末衝刺選情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黃捷找妹妹聯合車掃,把握選前最後週末衝刺選情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選戰不到一週,民進黨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捷今(7)日與妹妹黃蓉聯合車掃,黃捷表示,這幾天妹妹就已經在當自己分身幫忙拜票、跟垃圾車,深受婆婆媽媽喜愛。國民黨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陳美雅則是力拚「藍白合」,找來民眾黨蔡壁如拉抬助選,盼成功進入國會。

黃捷與妹妹黃蓉的聯合車掃深受歡迎,有民眾特別從家中跑出來騎樓揮手,住在高樓層的民眾也紛探頭觀看,更有在線上看直播的稱讚,「妹妹有像明星桂綸鎂」,顯見這次姐妹連心的高人氣。

黃捷說,許多民眾倒垃圾時發現黃蓉在場,都搶著合照,行程途中也有許多鄉親主動詢問黃蓉在哪,所以今天特別安排一場車掃,一起姊妹連心,守護高雄,迎向勝選。

▲▼黃捷、陳美雅把握選前最後週末衝刺選情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黃捷妹妹黃蓉被讚像桂綸鎂,掃街展現高人氣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黃蓉笑說,姐姐每次選舉都很想幫忙,因為「認識」了二十六年,姐姐的認真努力,她看的最清楚。她也說,這次特別跟老闆請一週的假,就是要好好幫忙姐姐衝刺,把她送進國會。而昨天回來的第一個任務,是去「幫姐姐買鞋」,因為姐姐行程滿檔,最近把鞋子穿到壞掉,居然也沒空買,所以妹妹就代勞,跑去鞋店挑選。

▲▼黃捷、陳美雅把握選前最後週末衝刺選情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陳美雅找來蔡壁如「藍白合」,共同前進立法院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而這次「藍白立委合作示範區」,高雄第六選區(鼓山、鹽埕、前金、新興、苓雅),民眾黨蔡壁如及高雄民眾黨副主委劉家榮都陸續呼籲支持者,團結選票搶救法律專業人才,日本早稻田大學法律博士3號陳美雅,才能實現立法委員政黨輪替,將政府貪腐事件一一揭露,實現揭弊打貪,為人民發聲。

陳美雅呼籲台中第一選區民眾把票投給蔡壁如,蔡壁如也呼籲高雄第六選區(鼓山、鹽埕、前金、新興、苓雅)支持者,團結搶救3號陳美雅,讓陳美雅和蔡壁如共同在立法院,監督政府為民眾權益把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