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桶詭倒水溝 警驚見裸女遭「塞桶棄屍」!頭斷血乾四肢失蹤

▲▼警戒線。(圖/CFP)

▲馬來西亞去年12月31日發現一名女子被人殺害、肢解後丟棄路邊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馬來西亞在2023年最後一天發生了一起令人震驚的恐怖兇殺案,一名年約20至30歲的女子被發現遭人殘忍殺害後,屍體被赤身裸體地丟棄在垃圾桶內,頭顱和四肢卻神祕失蹤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去年12月31日下午2時,警方接獲報案,聲稱亞羅牙也(Alor Gajah)前往淡邊(Tampin)的偏僻道路旁,有一個裝有奇異物體的垃圾桶被扔到了水溝。警方頓時覺得不對勁,立即派遣大批警力前往現場。

警方趕抵現場後,赫然發現垃圾桶內居然躺著一具被肢解的女屍,而這具屍體全身上下並沒有穿著任何衣物,只有一片紅布被放置在屍體下方,但死者的頭部、雙手和小腿卻不翼而飛。

警方透露,女屍被尋獲時,血漬已開始乾涸、屍體也已腐爛,因此警方判定其死亡時間介於一星期至10天之間,但由於死者身上沒有其他胎記或紋身,因此警方暫時還無法判斷其身份,只能初步判斷死者是年約20至30歲的女性。

警方進一步指出,由於發現殘肢的地點十分偏僻,四周也沒有住家,因此警方難以找到目擊者,但警方已將此案列為謀殺案,並將屍體送往附近醫院驗屍,以展開調查。警方也呼籲任何有親人失蹤的家屬到附近警局認屍或提供資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