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艷秋「賴清德主打中國介選固守基本盤」 柯文哲已氣急敗壞

▲▼資深媒體人李艷秋。(圖/翻攝李艷秋臉書)

▲資深媒體人李艷秋。(圖/翻攝李艷秋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資深媒體人李艷秋6日表示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選戰主打中國介選,種種操作都是在固守基本盤,代表他無力突破天花板;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,則突然開罵國民黨是中共支持的人,對國民黨提出邀請共商聯合內閣也反應激烈,顯示他氣急敗壞,想拉綠營的票已經到了口不擇言的地步。

對於最近各黨候選人的動作,李艷秋表示,賴清德主打中國介選,給對手套紅帽的手法以往都有效,因此動員大檢調抓小里長,放話五月天被老共要脅,連羅致政的不雅影片,也說是中國利用深偽技術介選。她認為,這種種操作都是在固守基本盤,也代表賴清德無力突破天花板,只好回到抹紅對手的老路。

對於柯文哲,李艷秋指出,柯文哲先前痛批他的「兩岸一家親」被民進黨抹紅,選前這幾天,突然開罵國民黨是中共支持的人,跟這個黨沒有什麼好談的;對侯友宜提出選後邀他和郭董共商聯合內閣,他反應激烈,認為國民黨在操作棄保。

李艷秋認為,抹紅對手是民進黨專利,柯文哲加入顯示他的氣急敗壞,想拉綠營的票已經到了口不擇言的地步。

李艷秋指出,柯文哲應該清楚,他和侯友宜沒有棄保的話,誰都選不上,藍營操作棄保是必然,但他們至少提出方式,柯也應該提出勝選後如何治理國家,因為像這樣的一人政黨,大家懷疑的是治理能力,但是目前只看到他兩邊開罵,實在看不出他下架民進黨的決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