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父被蜱蟲咬變「東方不敗」 出現幻覺自宮!昏迷倒血泊被發現

神父被蜱蟲咬變「東方不敗」,出現幻覺自宮!昏迷倒血泊被發現。(示意圖)

▲神父失聯後,被人發現倒在血泊中,疑似昏迷前自宮切生殖器。(示意圖)

圖文/鏡週刊

捷克一名地方教堂的神父,在去年底被同事發現他倒在住家,滿地鮮血,更發現他自宮,切下生殖器。當地媒體報導指出,這名神父疑似在被蜱蟲咬過後,身體狀況不佳,更出現幻覺現象,自以為「東方不敗」,最後進一步自宮自殘。

據美國《紐約郵報》與香港《am730》報導,事發在去年11-12月間,這名神父在布代約維克(Českobudějovick)的村莊教堂任職,不過原定他要出席一場會議,同事們發現他沒有出現,甚至失聯,於是報警並前往他的住處查看。隨後警消和同事都抵達這名神父住家,破門而入後發現,神父整個人倒在血泊中,已經失去意識,更恐怖的是他有「手起刀落」的跡象,疑似昏迷前自宮切生殖器。

隨後神父被緊急送醫,但他的狀況相當嚴重,昏迷長達10天,院方也必須為他加裝呼吸器維生。至於生殖器,確定已被神父完全切斷。教會指出,這名神父先前曾被蜱蟲叮咬,之後罹患蜱傳腦炎,可能因此導致神經系統發炎才會出現精神異常。另外有教會同事指出,這名神父在出事的前一天,就有人發現他的身體狀況不太好。

蜱傳腦炎主要經蜱叮咬而感染,大部分的感染者沒有病徵,而出現病徵的病人,通常會出現一般性的發熱症狀、頭痛、肌肉疼痛和疲倦,病徵可持續數天,經治療後也能獲得改善。不過有些病人病況會惡化,出現無菌性腦膜炎、腦炎和脊髓炎,最嚴重可致神經功能受損,致死率達20-40%。

★鏡週刊關心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山道猴子就是狂!看到比基尼正妹就硬上肉體 她直呼「後悔去度假」
【有聲新聞】人妻慘遭軍人老公逼當AV女優 長期禁錮做情色直播!不堪凌辱走絕路
【羽田機場大火】致命40秒!海保機停跑道沒被塔台發現後釀災 機長偵訊頻說對不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