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導吳念真表態挺時力 憂選戰弱勢籲民眾相挺「拼國會關鍵少數」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2024選戰倒數8天衝刺期,時力4日發佈知名導演吳念真推薦影片,吳在影片中表示,4年前他就曾呼籲大家把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送入國會,她在國會的表現,讓自己沒有對4年前後悔。吳坦言,對時力在選戰中的弱勢感到憂心,但相信,當很弱的時候反而會變成關鍵少數,非常誠懇拜託大家,讓王婉諭、邱顯智跟這些不分區立委進入國會,成為人民力量。

選戰倒數階段,許多大咖名人也紛紛表態,時力5日也上傳名導吳念真相挺影片,這是吳第三度在大選表態支持時力,他在影片中指出,4年前曾經呼籲大家用選票把王婉諭送入國會,謝謝大家做到了,王婉諭在國會的表現大家都看到了,非常努力建構一個社會安全網,希望所有家庭、每個小孩都能被守護,4年來表現,讓自己覺得對4年前呼籲沒有後悔、甚至蠻驕傲的。

他指出,當然時代力量這幾年遇到很多風風雨雨,很多人離開這個堡壘到外面尋找自己的戰場,王婉諭、陳椒華跟邱顯智留下來了,在最慘澹時間扛起所有責任,讓人遮風避雨,一直沒有忘記當時初衷。

吳念真表示,邱顯智跟王婉諭還上場打拼,看時力不分區名單也可發現一種真正關心人民選擇,比如長照、人權、替外送員尋找福利跟安全制度,還有更多人願意參與時代力量,為這塊土地做最實際努力。

吳念真坦言,為時代力量在選戰中的弱勢感到憂心,但同時也相信,當很弱的時候反而會變成關鍵少數,來自人民最關鍵的力量,非常誠懇拜託大家,讓王婉諭、邱顯智跟這些不分區立委進入國會,成為人民力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