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25年最熱門搜尋 影片驚喜見「TAIWAN」字樣

▲Google 25年最高搜尋驚現TAIWAN字樣。(圖/Google)

▲Google 25年最高搜尋驚現TAIWAN字樣。(圖/Google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Google自1998年創辦以來,已經度過了25個年頭,是許多民眾日常所需的好夥伴,Google在這值得紀念的時刻,也公布了一段影片,闡述這25年來,全球最熱門的搜尋,意外看到台灣也位列影片中。

這段盤點影片,僅不到四分鐘的時長,目前觀看次數已經超過3.5億。

在這段影片中,可以看到許多藝人明星出現,也有許多動漫相關的話題,不過意外的是,在影片的2分45秒處,出現了「Taiwan」字樣。

這段畫面的出處是婚姻平權遊行,遊行的民眾手舉「TAIWAN」的告示牌,這段影像被記錄下來,也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當時爭取婚姻平權的過程。

影片內容也包含了最受歡迎的表情符號、最受歡迎的女團、最多人搜尋的挑戰等等各項搜尋,許多知名藝人、運動球星都上榜,可以看出25年來世界的趨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