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表態挺陳超明 時力酸「把國家還給黑金」:這些人連藍都不敢要

▲▼尋求4連霸的陳超明,3日上午在竹南成立競選總部,國民黨主朱立倫,苗栗縣長鍾東錦等多名藍營政要到場推薦。(圖/陳超明競選總部提供)

▲現任立委陳超明。(圖/陳超明競選總部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眾黨日前公開力挺競選連任的現任立委陳超明,而陳目前因涉嫌貪污遭國民黨停權。對此,時代力量3日表示,這已經是繼蔡壁如挺顏寬恒、柯文哲挺李全教之後,第三個藍白合示範區,這些黑到連國民黨都不敢要的人,民眾黨卻搶著當寶,口號也變成「義無反顧挺一堆黑金」、「把國家還給黑金」。

民眾黨苗栗縣黨部主委馮啟彥日前表態,藍白合中央合不了,但地方可以合,將在地方選戰支持苗栗縣第一選區的現任立委陳超明。

對此,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強調,這已經是繼蔡壁如挺顏寬恒、柯文哲挺李全教之後,第三個藍白合的地方示範區,這些黑到連國民黨都不敢要的人,民眾黨卻搶當寶,難道是想和國民黨競爭「黑金最大黨」的頭銜嗎?

余佳蒨指出,陳超明因涉嫌貪污遭國民黨停權,去年九合一大選時,也多次力挺惡霸縣長鍾東錦,可說是苗栗黑金二人組,民眾黨在苗栗選擇與陳超明合作,顯見只要候選人背景愈黑、民眾黨愈愛,眼中只有選票,價值理念通通不重要。

余佳蒨批評,民眾黨號稱第三勢力,向黑金靠攏的速度卻是超越藍綠。大選進入倒數階段,各黨的黑金本性也紛紛現出原形,除了民進黨選前急著通過打假球版本的《選罷法》修法,試圖轉移焦點,國民黨和民眾黨更直接提名、支持前科候選人,放眼望去政壇當中唯有時代力量始終堅持剷除黑金,和不法勢力劃清界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