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疑替子弟兵輔選違行政中立 陳菊辦公室:非事實

▲監察院長陳菊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監察院長陳菊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據媒體報導,監察院長陳菊被指疑在上月30日,替子弟兵、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輔選,恐違行政中立。對此,陳菊辦公室今(3日)回應,陳菊到場時並沒有任何政黨候選人在現場,也不清楚前後是否有任何候選人前往,因此幫特定候選人輔選的說法並不正確,也非事實。

《聯合報》報導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接獲爆料,高雄民政局副局長蔡翹鴻2023年12月30日下午安排神職人員在舊城教會聚會,李柏毅穿競選外套到場,陳菊也現身,曾質疑陳替李輔選,恐違行政中立。

對此,陳菊辦公室3日上午發表聲明,強調要「嚴正澄清」。陳辦指出,教會在年末都會有彌撒等慶賀活動,當天陳菊受教會邀請前往,是既有行程,且陳到場時並沒有任何政黨候選人在現場,也不清楚前後是否有任何候選人前往,因此幫特定候選人輔選的說法並不正確,也非事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