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聲援羅致政「深偽影片受害者」 游淑慧轟:出事就賴介選

▲▼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徐巧芯、張斯綱、游淑慧今14日召開「蕭美琴密會戰爭白手套,賴清德知道嗎?」記者會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游淑慧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遭控有私密影片外流,昨日晚間澄清影片為深偽造假影片非本人,並在深夜提告,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說羅是深偽影片的受害者,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也曾受到類似的攻擊,「都指向同一個國家」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淑慧3日質疑,難道中國大陸笨到分不清楚,介選羅致政沒有太大意義嗎?痛批「出事就賴介選,果然是賴皮。」

網路媒體「壹傳媒(前身為毅傳媒)」昨日撰文影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成為「A片男主角」,羅澄清影片為深偽造假影片非本人,並在深夜提告,而賴清德受訪時也說,羅是深偽影片的受害者,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也曾受到類似的攻擊,「都指向同一個國家」。

對此,游淑慧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昨晚瘋傳數段不雅影片,有聲音、有畫面、有動作,她看了30秒後之後覺得噁心,但是主角樣子和聲音,她還是認的出來。

游淑慧指出,羅致政連夜發聲明表示這是深偽技術,賴清德今早又洗腦這是中共介選,但她只問一句,如果這是對岸出手,幹嘛只搞羅致政?他是2024年這場選舉的重要人物嗎?若中國大陸的深偽技術可以搞出這麼多段影片,又這麼逼真,難道他們笨到分不清楚,介選羅致政沒有太大意義嗎?痛批「賴清德顯然把羅致政看得太重要了,出事就賴介選,果然是賴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