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田機場2機擦撞起火 目擊者見「飛機在眼前爆炸」嚇壞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傍晚發生恐怖意外,日本航空(JAL)編號516客機降落時,與海上保安廳所屬的MA722飛機發生碰撞,導致嚴重傷亡。對此,有目擊者回憶當時的情況,驚悚直言「飛機在我眼前爆炸」,至於詳細傷亡資訊則在確認當中。

根據日媒報導,日航編號516客機2日5點47分降落,沒想到與海上保安廳的固定翼飛機發生碰撞,導致現場燒起了熊熊烈火,畫面十分驚悚。客機上的367名乘客、12名機組人員事發後成功逃脫,不過固定翼飛機上的6名人員,則有5人不幸罹難,機長也受了重傷。

▼ 羽田機場的客機與固定翼飛機發生碰撞,導致起火燃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羽田機場客機起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對此表示,已經指示政府單位,盡力評估損失、與相關部委、機構密切合作,向民眾提供適當的資訊。

事件發生以後,不少民眾拿起手機錄影,更是有目擊者驚悚直呼「飛機在我眼前爆炸」,且現場也不斷傳出爆炸聲響,令人感到害怕。羽田機場4條跑道已全數關閉,救災工作仍在持續當中,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