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男竊機車路旁換車牌露餡 淡定辯「叔叔借的」遭警戳破

▲桃園市張姓男子昨天在龜山區偷路旁機車,警方據報後一路沿線追查,結果在桃園區龍泉六街查獲,正在路旁更換車牌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張姓男子昨天在龜山區偷路旁機車,警方據報後一路沿線追查,結果在桃園區龍泉六街查獲他正在路旁更換車牌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張姓男子昨(1)日在龜山區偷了路旁一輛機車後隨即騎車離去,桃園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,發現張男沿途南下往中壢區方向逃逸,沿著省道一路南下於桃園區中山路附近失去蹤跡,桃園警分局龍安派出所接獲通報沿線搜查,果然在桃園區龍泉六街查獲張男正在更換機車車牌,員警質問為何要更換車牌,張男淡定說,車牌是叔叔借他的,但警方查出車牌已失竊,當戳破張男謊言,帶回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桃園警方指出,31歲的張姓男子昨天下午在龜山區幸福社區路旁偷了一輛機車,隨即往南下中壢方向逃逸,桃園警分局龍安派出所據報後沿線追查,警員謝宗燁巡邏至桃園區龍泉六街時,發現路旁一名男子正在拆卸機車車牌,形跡可疑。

▲桃園市張姓男子昨天在龜山區偷路旁機車,警方在桃園區龍泉六街查獲,對於為何更換車牌卻答不出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對於員警詢問為何要更換車牌,張姓男子答不出來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員警上前詢問,根據失竊車輛外型確認就是失竊機車,員警詢問為何在路旁拆卸車牌,張男淡定辯稱,機車是跟叔叔借來的,可以去查證;員警再詢問機車置物箱內的2塊機車號牌麼回事?張男卻交代不出,經員警查證後,原來機車與車牌都是偷來的,張男才坦承,為躲避債主鋌而走險,警方帶回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  【更多新聞】

選前11天藍營桃園路口拜票 「不會打仗」趙少康提5保證

「捷運綠線延伸中壢計畫」獲行政院核定 桃園市府盼年底動工

性侵猥褻6歲孫女!淫阿公辯「她脫褲要我抓癢」 法官重判12年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