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場珍惜這3星座!雖原則強硬、說話直白 高社會化「不雷你」

▲屬蛇的朋友,在職場中容易出現溝通上的摩擦和誤解,請保持良好的心態和能量,並學會換位思考,避免糾紛擴大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2024年是否許下新年願望?想要財源滾滾外,職場瞎咖、小人快閃也是不少人心中的吶喊。(示意圖/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2024年是否許下新年願望?想要財源滾滾外,職場瞎咖、小人快閃也是不少人心中的吶喊。以星座角度來看,有三個星座擁有高程度「社會化」特質,天生就懂得人情世故,跟他一起總是能讓人感到進退得宜,工作起來非常舒服。

摩羯座
有自己的原則規範是摩羯座的特質,不易受周遭人、事、物影響,雖然他們不會為迎合他人調整自己的原則,但在踩到他們的底線之前,摩羯座都能與其培養工作上合作默契。另外,他們天生秉持真善美的相處之道,做人處事坦蕩且乾淨俐落,如果身邊有摩羯座同事真的要好好珍惜。

水瓶座
另外一個同樣做事坦蕩的星座還有水瓶座!水瓶座非常注重自己在同事之間的形象,為了要留給大家好的印象,會把自己本分內的工作做好。團隊中水瓶座的同事也時常扮演救火隊的角色,讓城團隊成果都能如期交付。但他們也是天生直腸子的人,對於豬隊友帶來的麻煩也同樣會直接說出來。

天秤座
俗話說「職場就像一場戲,都是因為沒錢才相聚」,因此工作場域中有人能體貼你心情真的會讓你覺得很舒服。天秤座優雅、隨和、和諧,懂得換位思考照顧別人的情緒與感受,做事情不躲藏,雖說話直白,但不會話中帶刺,揶揄別人。在他們心中「人品」至關重要,因此他們也不喜歡在背後捅人一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