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6系列將成史上最大支! Pro Max逼近7吋

▲iPhone 16 Pro更新一次看。(圖/MacRumors)

▲iPhone 16 Pro尺寸將更大。(圖/MacRumors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蘋果自iPhone 12系列以來,尺寸上的變化相對較小,不同代外觀也常被指沒有明顯不同,不過2024年隨著iPhone 16系列即將推出,可能會感覺到很明顯的不一樣,最新曝光的iPhone 16系列尺寸,其中16 Pro Max首次逼近7吋,將會是史上螢幕最大的iPhone。

《MacRumors》報導,iPhone 16 Pro及16 Pro Max的螢幕尺寸,將會明顯大於前一代手機,16 Pro Max的更「長大」到直逼7吋。

多個消息指出,iPhone 16 Pro及Pro Max將會加大螢幕尺寸,相比前一代會大上許多,分別為6.3吋及6.9吋,更精確地說,iPhone 16 Pro將會是6.27吋大,16 Pro Max則會達到6.85吋。目前15 Pro及15 Pro Max分別為6.1吋和6.7吋。

除了螢幕變大外,重量也有所增加,iPhone 16 Pro為194g,比iPhone 15 Pro的187g重上7g;iPhone 16 Pro Max則為225g,比前一代重上4g。16 Pro系列2款手機寬度、長度都增加,更大尺寸代表內部空間更多,可配置大容量電池等零組件。

相較之下,iPhone 16與16 Plus尺寸預計不會有變化,將與前一代同尺寸,採取的升級邏輯相同,平價系列版會比Pro版晚,預計2025年會做出尺寸上的變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