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19歲沒學歷」月賺9萬4 工作超拚曝光!全場看呆:會後悔

(重傳Logo)▲▼金融,投資,鈔票,1000元,消費,台幣,年終,年終獎金,獎金,新台幣,錢,財富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原PO靠三份工作,月薪破9萬元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每天工作長達16小時,月薪破9萬,這股拚勁太狂了!一名男網友透露,他考上清潔隊晚班月收4萬2000元,平時早上會去早餐店兼職,休假也勤跑外送,一個月收入最多有9萬4000元,但他也坦言生活非常乏味,「每天不是睡就是工作」,但也發奮圖強喊話,「希望23歲能成功創業!」引來全場網友敬佩不已。

一名男網友在Dcard以「19歲沒學歷,用命在拚月薪9萬」為標題表示,他18歲就出來工作,在今年19歲考上清潔隊,每天過著與時間賽跑的生活,早上5點30分就去早餐店兼職,下午2點到清潔隊上班,上班時間長達16小時,更狂的是,原PO休假也沒閒著,會利用周三與周日跑外送8小時或12小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進一步精算正職加兼職的月薪,早餐店一個月最多上140小時,可賺2萬6740元;清潔隊最低有4萬2000元;外送一個月最多能賺2萬6000多元,加總有9萬4740元。

由於住在家裡能省錢,伙食都吃早餐店,所以平時開銷僅1萬出頭,原PO坦言,每天過著工作、吃飯、睡覺的乏味生活,平時也無娛樂活動,「把自己人生過的蠻無聊的!」

之所以這麼認真打拚,其實原PO有個創業夢,「想在23歲之前開自己的店,希望能成功創業」、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佩服激喊,「你的拚勁我非常敬佩!但提醒你,要賺到大錢,不是靠努力上班,而是要開闊自己的眼界、世界觀與認知,學習投資自己的腦袋」、「我在你這樣的年紀時,也曾經這樣拚,但過來人還是要跟你說,如果不是真的有經濟困難,不建議這樣操自己的身體,雖然還年輕啦」、「你乾脆去跑船好了,可休息,薪水還是現在兩倍,不然健康紅字你會很後悔」、「很厲害,為什麼同樣19歲的我只想躺平」。

最後,原PO也回應,除了創業之外,還渴望在30歲買房子,「希望能在30歲之前買一間房子,應該會先把錢拿去買銀行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