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6渲染圖曝光 大陸網友熱議「致敬榮耀千元機?」

▲iPhone 16鏡頭模組更改。(圖/MacRumors)

▲iPhone 16鏡頭傳出有兩種版本。(圖/MacRumors)

記者廖婕妤/台北報導

iPhone 16預計將在2024年9月問世,不過已有許多爆料傳出,就連渲染圖也流出,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據渲染圖顯示,其中一款iPhone 16背面的相機鏡頭模組設計方案,與榮耀Play6T Pro非常相似而引發討論。

綜合外電報導,iPhone 16螢幕延續動態島設計,其中一款渲染圖顯示,iPhone 16背面左上角配備了雙鏡頭,且被包覆在一個橢圓形黑框內,周圍則是一個圓角矩形的大鏡頭模組,回到與iPhone X類似的鏡頭佈局方式。

不過,還有另一款渲染圖顯示的相機模組設計方案,左上角有兩顆大大的鏡頭垂直排列,就與iPhone 11及iPhone 12的鏡頭佈局相似,卻被大陸網友指說與榮耀千元機Play6T Pro非常相似,眼尖的網友提出質疑,也引起另一波論戰。

▲榮耀千元機Play6T Pro。(圖/取自榮耀官網)

▲榮耀千元機Play6T Pro。(圖/取自榮耀官網)

▲iPhone 11可能即將停產。(圖/取自蘋果)

▲iPhone 11。(圖/取自蘋果)

此外,iPhone 16傳出仍不會有觸覺按鍵,並跟進iPhone 15取消靜音開關,改為操作按鈕,且將在右側新增電容式拍照按鈕,讓果粉自拍更便利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