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不是折疊刀!新北國中生「帶槍到校」射黑板 校方火速沒收

▲▼槍枝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國中生帶玩具槍到校 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間國中昨(29日)發生一名九年級國中生帶玩具水槍到校,下課時,另名同學把槍借來玩,加上BB彈一起玩,結果誤朝黑板發射子彈,老師發現後回報學務處,校方學務處立刻沒收玩具槍,並通知家長到校,校方也再次提醒全校師生、家長,切勿讓小孩攜帶違禁物品到校。

新北市國中生彈簧刀喋血事件後,全台校園安全管制都提高警覺,紛紛注意學生是否有攜帶違禁物品到校。昨29日有名九年級男生,偷偷帶「玩具水槍」到校,還在裡面裝BB彈,下課時向同學炫耀展示,另一名學生好奇借去把玩。未料,借去玩的同學不小心發射BB彈射到黑板,教師發現後立刻回報學務處,校方暫行保管玩具槍,並立刻通知家長到校處理。

該校校長表示,平日在學校都有宣導勿攜帶違禁品到校,同時營造友善校園氛圍,而這次帶玩具槍到校的學生,不是「高關懷」學生,只是一般學生。學生說只是因為好玩,才把手掌大的玩具槍帶來學校向同學展示。

校長進一步說明澄清,那把玩具槍是水槍,如果正常使用只能射出水柱,而該事件之後,她也提醒全校學生,不該攜帶違禁品到校,以免造成意外傷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